鱼梓鸽

接稿ing……究极女主控,乙女爱好者。热衷狗血以及修罗场。
详情可以看主页置顶噢。
爱发电同名:鱼梓鸽

[all荧]重启后他们黑化了⑦

  【阅读须知:

  

  架空,原神幻化为正在研制的全息游戏世界,荧是探究游戏出了什么问题的研究员。

  

  因为是崩溃后重建了一次的游戏世界,所以在没有——(消音)的情况下,全员或多或少都有那么一点大病。

  

  不能接受的退!退!退

  

  中心all荧向,宏大世界观,只保留人设和一些剧情,私设过多,妹是我理解的官方妹。

  

  可能是个中长篇,所以重新开了个合集。

  

  彩蛋是绫人和托马的交锋。

  

  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“啊,这可真是,令我为难啊。”一边言笑晏晏的说着,可那双蓝的深邃的眼眸却仿佛闪过了几丝当事人都能察觉到的吃味。

  

  “真有意思,这种程度的情感都有吗?”像是发现了什么一样,他扩大了嘴角的弧度,仿佛能够从中窥见温润外表下的黑色泥潭。

  

  段的是一个云淡风轻,可他手中所拿着的什锦奶茶却以一种诡异的姿态微微弯曲,暴露了他的心绪也没有那么的平静。

  

  像是忍无可忍一般,他优雅的将奶茶放下,在荧和托马的措不及防之下,推开了那扇窗,像是感叹今天天气好好一样,问出了尖锐却又合理的问题。

  

  “哦,是我打扰到你们了吗?”

  神里家的家主这么微微笑着,甚至笑弯了那双多情而又冷漠的桃花眼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还没等托马说话,荧便先一步尔康手,甩出了三连击:“我不是,我没有,你不要乱讲。清清白白做人,不要污蔑我。”m

  

  少女一本正经的解释,让神里绫人稍微舒服了点心绪,而托马还是一如既往地爽朗笑着,仿佛毫不在意自己的家主撞破这门事。

  

  或者说,他本就不在意。

  又或者说,这就是他故意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像是无害的犬类一样,托马附和着荧的话。

  “确实,荧,我还配不上呢。”像是真心的称赞一样,他的语气带着明显的失落,加重了那个“荧”字。

  

  至今还不知道旅行者名字,只能以旅者相称的神里绫人微微一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“不是不是,你配得上。”荧慌忙安慰,却又察觉到了哪里不对劲。

  

  

  “不是,我不是这个意思。你配不上……”

  旅行者急忙补救自己的话,却发现这话说不清楚,索性眉头一皱,直接不说话了,说多说错。 

  

  

  她不说话,在场的两位成熟男性就担当了说话的重任,可喜可贺可喜可贺。

  

  “旅者可真是偏爱托马呢……”神里绫人像是不经意的喃喃道,语气带着些许不明的情绪。

  

  “我没有我不是你不要乱讲。”对神里绫人这朵美丽馥郁芬芳却带刺有毒的花,荧选择退而却步且离得越来越远越好。

  

  对于队友,神里绫人无非是个带飞且让人安心的队友,但是作为对手或者不重要的人,相信我,神里绫人可以直接把你玩的裤衩子都不剩几条。

  

  “托马,我先走了,有事再找我吧。”荧转头望向身边的托马,没有看正前方一直注视着她们的家主大人。

  

  她率先向前走,却被托马拉住了。

  

  

  “需要我送你一趟吗荧。”

  

  托马的好意还不等荧来拒绝,神里绫人便出手了。他以一家之子身份替托马下了决定。

  

  “托马,怎么不和我汇报汇报工作。”

  

  荧识趣的离开了战场。

  

  只留下两个情敌争风吃醋。

评论(1)

热度(19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